狩猎黄昏种

以前吐槽过惹人厌的一些阶级特征:周末爸爸,一个全职主妇和一大群孩子,养两条以上的狗,标准核心家庭;喜欢搞后院聚会,钟爱美国社区文化,比如去散步会有人向你点头,下馆子侍者会叫出你的名字给你留喜欢的位置上你要的菜,热心公益慈善——从小区的救助贫民和失语症儿童到为非洲募捐,所谓的white guilty。还有一点,作为公众人物总要表态厌恶华尔街,尽管他们自己的退休金,股票,孩子的信托全在这些人手上。
……踩雷踩得这么彻底我也习惯了。你呆的pr为他塑造的或者说他自己就喜欢的这种生活状态——我觉得是后者,因为他在伦理方面的顾虑都影响到他对角色的选择了——于公众声名当然很有益,作为普通追星族的话也很舒心😄

假使希望这类人平安喜乐,而不是在下个镜头里就遭遇丧尸、世界末日来临,变态杀人魔,孩子叛逆期,中年危机引发的猎艳……估计也就剩下情景剧演一个和圣诞树无异的布景板了。

本马达其实成名在好莱坞最黯淡(正在读条)的时间(不是说心灵捕手,是那之后),全球市场崛起,文化差异正在缓慢被毁灭的那一刻,我翻老黄历的时候,总是意识不到他们“在哪里”,但即使无视他俩是最典型的好莱坞“美国梦”化身,他俩身上也集中了多少让人浮想联翩的文化image啊。生在嬉皮士70年代,抚养自己长大的母亲都受到波西米亚和左派的强烈影响,你呆甚至是在开放性住宅长起来的;青春期共同走过现代波士顿最黑暗暴力的80年,然后来到90年,好莱坞势力重新洗牌,外好莱坞的文艺思潮风起云涌,百花齐放,他俩则是美国的代表之一。很有意思的,什么都赶上了,非常黄金的一对,再过几十年清算历史,这种珍贵会越发凸显。

更奇葩的还有他俩到现在还在巅峰。明明是权势滔天,烈火烹油的一对,脑补出来尽是风平水稳,岁月无波……大约确实是你呆自带神闪避技能。想着中间差着20年。如果早个10年……大概不是这样一副已经翻到一本小说最后20页的境况,这样一个小时代,无法捕捉,甚至已无法想象大时代曾有的荣光和心情了。

我当初萌的那对本马达不是我现在萌的本马达ToT总觉得不是这样的……但并不知道应该是怎样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