狩猎黄昏种

存着

当时从3A日文官方BLOG翻译过来的人物设定。第一段回忆录后来找到了VEN大直接从英文翻译的版本,对照日语翻译真是orz


附上二西翻译的盒子上的文本

 

【我从很小的时候就清晰地知道自己注定孤身一人了。】

【我的想法和见解总是比跟我同辈的人要超前得多。】

【制造父亲的死亡不过是我本能的精神宣泄。】

【但只一双手不足以完成我想要完成的所有工作。】

【自然而然地我创造了更多双手,然后用它们扼住了世界的咽喉。】

 

【为什么穿这件黑色的衬衫,达尔文?我问道。】

【我们要去参加一个葬礼。我回答。】

【谁的葬礼?我笑了起来。】

【给那个我曾经太轻率就认可了的世界。】

【啊那这真是件合适的衬衫呢达尔文。我赞同道。】

 

评论

热度(3)